孤独的老鹿斑比

嘿嘿嘿

[元与均棋]你的名字(3)

穿越

三年前的郑棋元和三年后的徐均朔互换身体

连载   有后续

建议先去看    你的名字(1)你的名字(2)

5

半个月过去了,徐均朔和郑棋元在这半个月里隔三差五换了好几次身体。

毕竟都是换过身体的人了,他们也对彼此有了很多了解。

郑棋元眼中的徐均朔,没有运动细胞,热爱学习,热爱音乐剧,老师眼中的三好学生,朋友们眼中的网瘾少年。性格慢热,但相处久了发现他极其有趣。口头禅是“出大问题”。

徐均朔眼中的郑棋元,热爱运动、健身,四肢发达。业务能力抗打,经常在央视打工的艺术家,对音乐剧有着执着追求。性格活泼,不服老。

他们两个都认为自己和对方有些地方很相似,都热爱音乐剧,并且爱上了就会义无反顾的为之奋斗。

这一点让他们互相钦佩。

6

郑棋元在徐均朔的笔记本扉页上看到了这样一句话:“在时间长河里,我没有随波逐流,而是选择了乘风破浪!因为只有战胜了大风大浪,才能与他在彼岸相遇。”

郑棋元开启了脑内风暴,这句话是写给他偶像的吗?还是个男的!“与他在彼岸相遇”?他偶像应该是个很有成就的音乐剧演员……

唉?不会是我吧?想到这,郑棋元噗嗤笑了。

一旁的韩子轩看到他娇滴滴地笑,觉得莫名其妙。

“徐均朔你笑什么?又发什么疯?”

“没事……没事……”郑棋元充满歉意地笑了。

然后,郑棋元在这句话下面写了一个问题:“他是谁?”

7

一个夜晚,徐均朔闲来无事,看了看郑棋元替他整理的笔记。

嗯,不错,很认真!徐均朔向笔记本投去赞赏的目光

无意中,徐均朔看到了郑棋元写下的问题。

“他是谁”……傻瓜,就是你呀!徐均朔笑了,眼睛里溢满了温柔。

徐均朔在郑棋元问题的后面写下这么一段话:

“ ‘他’不仅是我崇拜的偶像,也是我喜欢的人,‘他’其实……就是你!

从前,我对你只是仰慕,但是互换身体后我对你有了了解,就渐渐倾心于你了。

其实,我们早已认识,在曾经。也许你不记得了,但也无所谓,因为无论我们何时相遇,你都会让我觉得相见恨晚。”

晚上,徐均朔躺在床上,开心地想:如果我们再次互换身体,郑棋元打开笔记本就能看到这句话,也能明白我对他的心意了。他应该也喜欢我吧……

徐均朔在美好的想象中睡去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