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的老鹿斑比

嘿嘿嘿

[元与均棋]你的名字(2)

穿越文

三年后的徐均朔和三年前的郑棋元互换身体

连载  有后续

建议先去看前文  你的名字(1)

3

第二天早上

徐均朔睁开眼。

呼……换回来了!徐均朔长舒一口气。

“早晨起来,拥抱太阳,让身体充满,灿烂的阳 光!满满的正能量!”徐均朔从床上坐起来,伸了个懒腰。

宿舍里其他人已经醒来了,只有徐均朔才刚起来

“均朔,你今天倒是挺正常啊。”他的上铺说。

“韩子轩你把话说清楚!”徐均朔生气了。

“你想想你昨天都干了什么!老是向我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,还时不时感叹时代发展的真快。打篮球的时候仿佛姚明附体,上课走神被老师批了一顿!这可和你以往不擅长体育的学霸形象严重不符啊!”韩子轩朝徐均朔投去鄙视的目光。

呵呵,郑棋元你真棒……徐均朔在心里愤愤道。

不过,他打篮球会是什么样呢?一定很帅!徐均朔邪魅一笑。

4

音乐剧《小时代》排练室内

“没想到一向勤奋的郑老师昨天竟然请病假了,现在病好了吗?”阿云嘎关心地问道。

“好了,谢谢关心。”

徐均朔请假了……他没排练……真拿他没办法……郑棋元无奈地笑了,转身坐在椅子上。

他会不会看了我的手机!想到这,郑棋元连忙拿出手机。

首先打开手机相册,原本空空的相册里出现了一个视频,上面显示是昨天拍的。

这是徐均朔拍的?郑棋元疑惑地打开相册。

“棋元哥好,我是2018年的徐均朔。”视频里的“郑棋元”用小奶音说道。

熟悉的声音,陌生的语气,郑棋元的面颊红得像煮熟了一样,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自己可爱到(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是被徐均朔可爱到的)。

视频里的“郑棋元”继续说道:“我们两个因为某个未知原因互换了身体,虽然何时再次互换是个未知数,但是如果以后再发生这种情况,一定要演好对方,以防破坏彼此的生活,并且保守我们互换身体的秘密!”

这我可以做到!郑棋元自信满满地想。

“再插一点题外话。我今天确实生病了,去医院检查发现是吃坏肚子了。我不是故意不排练的!棋元哥你以后不要乱吃东西了,这次害得我替你承受痛苦,打了好几个小时的针。”徐均朔最后几句话是嘟囔着说的,仿佛一个置气的小孩子。

视频结束。

“我不怪你不去排练……以后我也不会乱吃东西了……”郑棋元喃喃自语。

郑棋元的手机从2012年用到现在已经三年了,手机内存将要告罄。

郑棋元想,虽然手机内存快不够了,但我得留着徐均朔的这个视频,当纪念。

郑棋元甜甜的笑了。

他没有删那个视频,并且添加了收藏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